源咕咕

鲨鲨爱好者۹(・༥・´)و ̑̑
  1.  285

     

   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!我赶上中秋啦(并没有)
    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
   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投票,看到自己设计的皮肤有几千人投票真的很震撼很感动。
    最近开学很忙没有顾得上内个比赛,这几天群里提醒发现有这么多小可爱给我投票了真的很感动1551 来来来让我吧唧一口💋💋💋

    虽然拿奖希望渺茫但是大家能喜欢我就很开心啦!!
    明天投票就截止啦,不管结果怎样我都很满足啦!谢谢大家!!啾咪!

     

    第五人格先知佣兵佣占

    评论(10)
    热度(285)